close


我不懂

拒絕我的人是你

耍我的人是你

說愛我的是你


反覆無常的人是你

放我鴿子的人是你

說了解我的人是你

說要陪伴我的是你

點點滴滴

你說的話總是不算話

今天這樣說

明天你忘記

一再一再的重複

我不想要讓自己

一再一再的受傷

所以我選擇冷淡無情

保護我自己

但聽見你那失望的聲音

我又

一再一再的心軟

告訴我

這一次還有欺騙不真實嗎?

總覺得

一再一再相信你的我

是傻瓜

傻的徹底

傻的可以

真的是夠了‧‧

我能很清楚的告訴你

我不是當你想到時

會隨傳隨到的人

我更不是你不想一個人時

就會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

我跟其他人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