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躺到自己的床(一點ㄦ也不誇張)

什麼叫做
『透早就出門 日頭漸漸光』
我根本已經住去別人家了
0。0


這禮拜我深深體會到
當大忙人的辛勞
又開始懷念起英英美代子的生活了
但是又覺得
人生還是得充實點
才叫沒有白費(or白活)


廢話不多說
多說的通通是廢話
嗯(廢話)

職安幼保
就像一個大家庭
每天每天相處在一起
很開心也很珍惜
現在開始會期待了呢~
期待每晚練習的時光快快來臨
也有人陪我們打排球
真是啵棒!!

現在工作人員熟透了
新進來的小隊輔們
要加油加油呀~
我們一起努力辦好迎新
我們要和樂融融打成一片
這是我所嚮往的大學生涯
交很多的朋友
快快樂樂充實的過完每一天
:)

現在開學了
早上上課晚上練舞
而且減肥計畫持續發燒中
所以
我會努力加油的!!
不怕辛苦不怕低潮
我要振作

現在呢
我要躺上我的床
翻滾吧!
雞~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很慶幸自己是系會的一份子
真是樂爆了~
嘻嘻:)

大家辛苦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