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遺忘

是不是沒發生過這些事

這一個月以來

所有的甜言蜜語

所有的曖昧情節

都可以忘記

我們還會是朋友?

直到最後

連給我笑著離開的勇氣都沒有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的疼愛

只是你選擇了給她

也許這一段插曲

對你來說

沒什麼

因為你的態度

最後感覺不到你的愧疚和抱歉

一切演的真好

隱瞞的如此完美

如果我可以掩飾我的悲傷

忘記這一個月以來的日子

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到最初

再你我還沒跨越界線前的一樣

忘記

我們的關係一直以來只有一種

陪伴彼此快樂

陪伴彼此成長

陪伴彼此遠離寂寞

現在

還是一樣

封閉我們的這段出軌

踏回原本的步調吧

我不恨你

我說過

不管你怎麼惹我生氣

最後

我一定會心軟的

忘記

是不是就可以

不要失去?

**************************

這天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