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5~
2008/07/08

四天三夜家族旅遊
好開心:)

人員共有3x名
雖然不完全是我們家的親戚
但大家有緣才能相聚玩耍
那就請多多指教囉!!
特別來賓是:瑪莉阿嬤(嘻嘻)
哈囉哈囉~

第一天就直接下殺墾丁
沿途風光美好
遊覽車上更是熱鬧
唱歌聊天吃東西喝酒
酷!!
破功就要趁這這幾天
哈哈哈哈xd"

f1賽車我是攝影組
大家都是賽車手
我的弟弟們超帥氣的啦!!



墾丁飆沙好好玩
吉普車爬超高的沙丘
噢 有點刺激
瑪莉阿嬤給我一拳(好痛><a)
哈哈 搖得我都high了!!

墾丁街頭晚上人擠人
假日人真的爆多的
不是很好走
不知道是被人推著走還是= =?

這幾天晚上睡的飯店各有不同
不過第一天我失眠了
後來是累趴了
不想睡也難(哈哈>\\\<)
出去玩就是要早睡早起
才能玩得開心呀!!

大人們晚上的娛樂就是喝酒
哈哈
到哪裡都要唱歌喝酒
不過看他們各個都像孩子一樣
樂開懷的
我就覺得好開心:)

上船的第一件事就是"睡"
不然暈船真的好痛苦呀
到達綠島
就是租乘機車環島
綠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只是曬太陽真的很要人命
呵呵
沿途風光景色宜人
看了賞心悅目就想哼起歌來



這次我沒有跟去浮潛
因為根據六年前的經驗來說
我還是不太能下水
呵呵
不過在綠島的海邊
心情是平靜且快樂的:)
這次較可惜的是沒有玩到水
不過算了
多的是機會呀~!!

晚上在綠島燈塔附近海邊烤肉
邊吃羊肉爐邊喝酒聊天
噢 好幸福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和家人在一起
平平凡凡的過每一天
就是幸福快樂:)

回家的路上
我們走蘇花高速公路
也算環了台灣島一圈了
搭遊覽車環島
也挺不賴的~
和弟弟們一起在車上高歌
超high的~

不知不覺的到家了
這四天很樂也很熱~
我開始期待明年暑假
我們家會有什麼樣新的旅程呢?
即使要再去一次綠島
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能和你(妳)們大家一起:)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