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沒禮貌,我知道><a

對不起呀!!

跟男生一起跳舞的時候

我都沒有正視對方的眼睛

也沒有表現出很好相處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

恐懼感莫名而來(?)

像是會看穿一樣

我害怕

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卑感

不斷的作祟

我逃避視線

眼睛也胡亂瞄

唉呀哎呀

這樣很糟糕


對吧?



融入群體

我很努力的再嘗試了

也許沒有辦法一下子進入狀況

但是

我會好好加油的

默契

是最重要的!!

我們一定能成功的!!

歐耶~


其實我是很隨和的

只是不擅長主動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