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反正一定不是你:)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范范+左安安 不要哭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當我需要他時 伸出雙手擁抱我的人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都愛 但是比較愛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拍他 然後偷偷藏起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當歸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和我是連體嬰的搞笑咖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傻到愛錯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基隆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高中時 去企鵝館跌倒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都想去 可以嗎?!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耐性十足 缺點:脆弱到無可救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感覺很棒 應該結婚的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這種事 如果發生了 我要先殺了你 因為你詛咒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人:陪伴我的寶貝愛人們
 事:吃喝玩樂
 物:電腦 沒有他 我會死掉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正!! 是你的面貌的二次方~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呀 反正沒事幹!!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 相信下一次就會成功了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嚇別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回答到想殺人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太多了 所以略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指腹為婚的 呵呵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不知道 號碼牌還在發售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家那兩老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世界都遺棄我時 仍然與我並肩而行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幼稚到爆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情第一 友情第二 愛情閃邊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眼睛太大了 噢死我了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人類= =a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能有不快樂的道理嗎?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沒有特別喜歡誰 只有特別喜歡的歌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友情是一輩子的 愛情分手了都是屁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一起死 嫁夫隨夫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球類運動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我愛妳 愛死妳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問題兒童怎麼這麼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尋找另一片天空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和家人 朋友 還有那個男人在一起的事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做白日夢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自己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沒有怪癖= = 本身是怪咖 一切都合理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早餐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本來很想嘗試 現在我累了ˊˋ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看是哪條街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有滿滿心意的禮物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吸他的血 取笑他 也有今天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看對方有沒有後援會之類的再說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 笑得比他燦爛 大方的跟他打招呼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讓爸媽吃好住好 生活沒煩惱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自己想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狗狗比較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幼稚園 流鼻涕的時候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 衝到他面前 賞他兩巴掌 得意的笑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 淚流不止 心淌血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 保持新鮮度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 我只知道頭髮會分岔


田田問:1+1=?
A: 你考倒我了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跟你說了 你也不懂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 大半生吧 寫完就躺了= =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 愛我的人們


泰問:什麼是喜歡 ?
A: 想到就會傻傻笑的感覺


Nick問:最想擁抱的人(名字或綽號,不能用你,我,他來敷衍)
A: 和我最親密的那些人


Yagami Light問:當你一個人走在路上...忽然有一個絕世美女說想要跟你嘿休...你會怎樣??
A: 為什麼不是帥哥?!


豆芽問:當你的未來已是黑暗時 你要怎麼挽救?
A: 該繳電費了


阿喵問:今年幾歲?...夠簡單了吧!
A: 19


許妹仔問:妳愛的人他愛妳嗎?
A: 如果他不愛我 我幹麻愛他


ㄚ華問:最近發生最難過的事?
A: 就是你問我這個問題


熊問: 如果你暗戀的對象已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順其自然


Rainbow問: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A: 也會對他很好很好 但會說清楚


拔辣問: 假如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討厭你妳會怎麼辦?
A: 那是他該煩惱的事 與我無關


綺綺問:當你父母給你3種選擇你的選擇是...
1.和你喜歡的人分手 2.送你出國 3.嫁給他然後滾出去
A: 三


chu問: 最後一次尿床是幾歲?
A: 當時還小 不記得了


梅子問: 初吻是什麼時候?時間?地點?人??
如果沒有的話 初吻最想跟誰ㄋ??
A: 18歲去跨年 某人的房間  一隻魚 


電電問:比較怕老鼠還是怕蟑螂?
A: 老鼠 好噁


不是球問:如果某天全身穿著新衣新褲新鞋,結果跌到水溝裡面,反應如何?
A: 真倒楣 趕快回家洗洗


奈奈子問:搭公車時,遇過最好笑的事?


我點點點點:麻吉佩 蔥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