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了這張照片在小即旁的框框
結果引起熱烈的迴響
我親愛的媽咪 說我是智障= =a
我親愛的小郭 說我是笨蛋= =a
我親愛的表姊 說我是白痴= =a
嗯哼 還欠缺什麼我沒當到的 嘖嘖!!!

好啦 我是想敘述之前遇到的怪人怪事
在基隆市 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有很多怪人 不過怪人是到處都有的
我頭低低的走路 就有怪阿公
悄悄的伸起他的右手 摸我的頭 撥我的頭髮
唉呀 我整個瞪大了眼 看著他 他還對我笑
我傻眼了 真的傻眼了 奇怪的老人家

晚上走在黑漆漆的街道上 旁邊停了一台車
就有跟我們年紀相仿的台客 坐在裡面
我和親愛的寶貝姊a經過 喇叭鳴起
媽呀 嚇死人了 那個台客嘴裡還喊著
:『小寶貝~~小寶貝~~不要走那麼快~~』
嚇都嚇死了 只差沒用跑的 到處認寶貝
我的媽呀 世界上缺乏愛的人 可真多ˊˋa

還有在幸運草吃晚餐 悠哉的喝著飲料
和朋友一起玩樂嬉笑 聊著天 很快樂
店裡突然出現了兩個不搭嘎的中年先生
可以說擁有著大平頭 看起來凶神惡煞的人
根本是出來混的那種壞人ˊˋa 他們一進來
就衝著我們這桌猛瞧 我們覺得超可怕的
想快速離開那間店 但卻又非得經過他們
他們突然說:『 慢走嘿 ㄇㄞㄇㄞ ㄋㄞㄋㄞ~』
裝什麼可愛呀 我還以為他叫我奈奈捏 哈哈

其實類似這種怪人怪事還滿多的
我想這些人的幽默 沒人能體會吧~
也或許是不甘寂寞 吃飽太閑 想找事做
ㄚ又看我們是小女生 經不起嚇的
所以就用了無聊又奇怪的把戲 來整我們
以達到他打發無聊的樂趣 嘖嘖~真是幼稚極了!!
不過說起來也滿可怕的 如果回應了他們
他們的興致可能會越來越高 還是速速逃離現場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