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 又失眠了
親愛的小郭 叫我要乖乖唸書
不然不准聊天 嗯哼><!!!
這簡直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乖乖的看書 真的很乖唷~

然後看人際關係的講義時
整個很high 因為好好看@@a
裡面寫的好有道理唷 棒極了~
我就一邊和大家分享 一邊看書
一下子就三點了 收工!!!

然後和寶貝们聊天到四點
撐不住了 我想睡了~
躺在床上 滿腦子亂七八糟的
一堆事情困擾我 靜不下心來
所以我睡不著 好煩唷><!!

終於睡著了 結果醒來天已亮了
看了一下手機 六點多而已 機車ㄝ
我到底有沒有睡呀ˊˋa 好累
我做了一個噁心的怪夢 想吐

有兩隻狗狗 在搶肉吃
一母狗 一隻公狗 搶肉吃
母狗本來吃的好好滴 公狗突然過來搶
搶肉就算了 連母狗都咬掉
血肉模糊的 媽呀 我整個傻眼
公狗把母狗的心掏了出來 哎呀呀!!
然後 把母狗吃掉 不過我忘了
為什麼公狗後來變成骨頭還會動
然後一直往我這邊靠近 媽呀 好毛ˊˋa
有個白目的人 還說這顆心臟 我要了= =!!
什麼鳥夢 什麼噩夢 噁心巴拉的 影射什麼?!

現在感覺很反胃 不曉得考試會不會順利
等等一定要再繼續睡 不然我會暴斃的ˊˋ!!
唉唷 腦袋可不可以乖乖淨空 有些事
我不想去想了 反正時間到了 就該解決
我現在只想睡得好 生活沒煩惱 惡夢也滾蛋吧!!
期中考加油了 寶貝~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