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因為要去台南示範托兒所
當志工
哇哈哈哈
好多小朋友
我是大姊姊
^______________^

起了一個大早
到宿舍後面的早餐店
吃了個早餐
然後騎著晡晡出發了
旺ㄚ姨是個很棒的駕駛者
所以給他載
我很安心的在後面神遊
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

一路騎到目的地
簽好名
拿好水
掛好識別證
我們就各自找老師帶開
我和丙班的莉芳一組
帶我們的老師還滿好的
我們負責把關的是
『形狀國』
就是給4~5歲的小朋友
抽積木
問:這是什麼顏色?
問:這是什麼形狀?
看小朋友的表現好不好
就這麼簡單

哎呀呀
看到小朋友的時候
我快失控了
好想和他們一起玩樂
好多好可愛的小朋友
好想帶回家玩><"
我們也和我們這組的老師們
聊了好多事情
幼教這條路
感覺真的不是很完美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
未來要當個孩子王
沒辦法
就是愛小孩子

志工活動四個小時
這個好像是
『幼兒發展評估活動』耶
多多參與這活動也好
可以知道自己的孩子
是不是發展正常
而且若早期發現
也可以早期治療
雖然評估的遊戲很簡單
但是含意很重大
有些家長不懂
口氣就好差ˊˋa
不過大致來說
大家都玩得非常愉快

結束四個小時的活動後
有餐盒可以領
還有一支很棒的原子筆
托兒所的老師真客氣
這次的活動
是個很棒的活動
也是個很棒的經驗
快樂︿____︿
而且還和bb们一間很棒的店
『赤崁擔仔麵』
超好吃的
不過有限最低銷就是了
當志工還滿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