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懂
我執著
是因為
初戀特別
往後的新戀情
分手了
我也不會挽回
那是自殺式的行為
哈哈哈哈
這次我體驗到了
不只傷害了自己
也害慘了身邊的人

感覺
沒了就是沒了
變心的人
不會再回頭
那要他做什麼
心不在了
就放手讓他飛吧
緊緊抓住
只會讓自己
受更多的傷
一次次
比一次次
還痛
我就是深深的體會到
真是蠢吶我

過客
人生之中
會遇到很多人
而產生不一樣的回憶
但是
戀愛的回憶
至今想起都會覺得甜蜜
雖然在一起的時候
你我都是寶貝
然而分手了以後
你我都是屁
我是你的光榮戰績
而你是我人生之中
最重要
也是最爛的過客
失去了初戀
我再也不會痛心
因為我看清了我自己
我需要改變
這樣子一來
往後的戀情
才會更加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