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姊姊們的乖妹妹
所以我會乖乖聽話
姊姊說:
『快做回我快樂的妹妹』
嗯嗯
我很乖很乖
所以我會聽話
我不會再去想他的事
他不夠資格闖入我的思緒
打亂我的生活
忘了他
他根本就是個過客
我會更快樂的
所以姐姐們不用擔心
我會乖乖聽話的

小郭老公公說:
『命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的
活得像自己一點』
嗯嗯
我就是太在乎別人的感受
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所以總是把自己搞得遍體麟傷
我很乖很乖
所以我會聽話
只要問心無愧
真誠的面對
做自己
有什麼不好呢
小郭老公公你不用擔心
我不會累績更多心事而憂鬱
我會快樂而調皮
我會乖乖聽話的

你們告訴我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
我選擇用自己選擇的方式
來改善我的步調
所以不要強迫我
一定要依照你們的方式
來改變自我
我會乖乖的聽話
我會快樂
是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然後過得
比以前更好
愛你(妳)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