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ing 賤人
還是只有大便色適合你們

現在是怎樣?
誰死纏著誰不放?
誰死巴著誰了?
誰用他那張狗嘴死咬著我?
我們都停止戰爭了
妳現在加入會不會太遲?
用那什麼下三爛的招數
有腦子騷擾人
就沒腦子讀書呀你
真是他媽媽的賤人

對!
我是罵髒話
對付你們這種下流胚子
何必好聲好氣
用太過深奧的句子
還怕你們看不懂
要找我替你們翻譯
簡而言之
就是說你們沒腦子
比智缺還腦殘

去聊天室
仿用我的id
聊些色情的援交
是你自己想找人搞吧?
何必牽拖我一起
把我的及時通
和手機號碼亂給別人
造成我的困擾你們很爽是吧?
這是騷擾
再玩呀?!
很好玩
很有趣
不是嗎?

獨角戲慢慢唱
等我受夠了這鳥氣
就是你們報應的時刻到了
我向來說到做到
而且效率絕對出乎你們意料
只能說
這是你們逼我的
我沒自殺算是大幸
我要活得很久
就是等著看你們的報應
雙倍的奉還

吳小泊
林小搞
遊戲結束了
停止你們愚蠢的行為
該被惡整的不是我
有招一日
你們會受到處罰的
不用髒了我的手
自然而然會有一堆人
等著
嗑光你們的肉
噬光你們的血

去你的大爛人
該死的爛廢物
沒家教
沒腦子
fucking 去死吧!!

(此篇無須隱藏)
因為本姑娘極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