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
能不能重新談?
對象可不可以不要是你?
我寧可不要跟你有過這一段愛
我寧可單身
永遠不去體會愛情
你算什麼狗屁鳥東西?
憑什麼說愛就愛
說不愛就不愛
我不是你的玩具
任你擺佈
隨你差遣

只能說
認識你
是我這一輩子最衰的事
幼稚到了極點
愚昧到了極點
甚至
整個就是爛
無可救藥的糟糕
我當初是瞎了雙眼
才會愛上你
我後悔了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開始分手
不乾脆的是我
現在巴不得
你快點消失的也是我
但是一開始
想快快甩掉我的是你
現在
死咬著我不放
糾纏不清的都是你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矛盾?
好聚好散
我現在體會到了
你還不覺悟嗎?

折磨我
看我痛苦
你爽了嗎?
做人能不能不要這麼缺德?
是我先惹你的嗎?
導火線是你點燃的不是嗎?
作孽的都是你
替你收拾殘局的都是我
你憑什麼?
我憑什麼?
我累了
很累很累了
我不想奉陪了
愚蠢的遊戲
就留給愚蠢的人玩吧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是了
沒有詛咒
沒有祝福

無話可說了
但願你
某一天能開竅
但我想
以你們的程度
一輩子都不可能的吧

遇人不淑
我真的
欲哭無淚了我
但是生氣又有什麼用
氣死了
也是我的事
逍遙自在的還是你們
我不想鳥你們了
我有我的生活要過
我有我的步調要走
我沒必要為了你們
葬送我閃亮的前程
所以說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認識你
是我這一生
最倒楣的事
很開心
我認清了這點

我們在一起
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你前幾世
累積修來的福氣
你沒好好把握
感謝你放了我一馬
感謝你對我的虛情假意
因為你
我體會到了很多事
有好、有壞
但是我
不會被你擊倒的
我絕對不會向你妥協
也不會再順你的意
等著瞧吧
你會懂的
失去我
是你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而是
我一輩子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