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瑪莉阿嬤
一起go to家樂福
天曉得
雨為什麼這麼大
我終於在此時體會到
豆子般大小的雨滴
打在臉上、身上
我的鼻樑要斷了啦
全身按摩也太痛了吧
:>_<:

遊樂園
那些遊樂設施
都不夠看了
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九族的金礦山
呵呵
和瑪莉阿嬤騎著晡晡車
沿路狂飆
經過的車子
水花濺的超高
好險瑪莉阿嬤技術好
不然我們就洗了
好幾次的免費SPA

好不容易到了家樂福
全身溼答答的
進去還真是不好意思
沿路滴滴答答的
拖地的阿伯
真是對不起ˊˋa
和瑪莉阿嬤
東晃晃西逛逛
買了一千多塊的乾糧
看來
我們要吃泡麵吃到high了
幾乎都是吃的
果然是豬附身了
退散退散
蠢豬快快退散><"

提著兩大袋戰利品
回到晡晡車的身旁
瑪莉阿嬤找不到車鑰匙
東摸摸西摸摸
哈哈哈哈
鑰匙插在鑰匙孔上
我們進去那麼久了
沒被偷走
真是萬幸
雨也停了
可是東西好多
要我抱著回去
嗚嗚
手快痠死了

依舊狂飆
先去7-11
買飲料跟光碟
然後
繼續狂飆回宿舍
又快下雨了
我的媽媽呀
口罩都溼答答的
好噁心
整個變成落湯雞了啦
回到宿舍之後
就快快洗澡
不然好怕會感冒
整個就很好笑
下雨天
驚險又刺激
我喜歡
因為安全抵達︿_︿

下一次
還是挑個好天氣去吧
下雨天
拿著大包小包的
好不方便
雖然
很有趣
哈哈哈哈
不過為了安全著想
還是天氣晴朗的時候
在趴趴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